其實應該靠近演唱會一點再寫的, 
但是我掩蓋不住我內心的激動,
 
這個演唱會,我等了10年!
 


我的陳年老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
sammi 
就在她休息去消失匿跡的這幾年,我也從學生身分轉為上班族。
 
支持她的方式也和以前不一樣了。
 


當她剛來台灣發展的時候,我念國中;
 
當她在台灣最活躍的時候,我念高中;
 
當我上台北念大學心想可以參加她的各式各樣活動的時候,她已經很少來台灣了。

就這樣,關於她的消息,也越來越少。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注意著她,

bbs上她的版在我的最愛裡面、
i Pod裡面有個專屬「鄭秀文」的音樂資料夾、
 
固定去佳佳搜尋港版進口的CD
 
去香港玩也在唱片行搜尋有沒有我遺漏沒買過的唱片。

老實說,我已經對於她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想法已經斷念了。
畢竟,沒有推出新作品,在台灣消失了5年以上的她,
 
有多少人還記得她!?

老天或許看我可憐,所以賞我一個機會。

我還記得10年前sammi來台灣開演唱會的門票, 
還是我一群高中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演唱會當天,我因為高三,所以周六都必須要上輔導課,
 
中午下課風塵僕僕的搭校車趕回家,抓了行李我爸就飛車送我去搭火車。
 
這一切一切我居然都還記得這麼清楚

知道sammi 演唱會要賣票的消息,我二話不說的問妹妹:「我要去看sammi演唱會,你要不要去」 
我原本打算,如果她不想去看,那我就跟因為喜歡sammi而認識的朋友一起去看,
 
沒想到妹妹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我看過無數場的演唱會
(最高紀錄在去年
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買到票這麼緊張和開心,
 
因為誰也不能保證,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很開心,我有買到票、選到我喜歡的位子; 
我很開心,這次舞台是開跟香港一樣的4面台;
 
我很開心,sammi願意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在這短短的幾個禮拜,有好多以前的回憶湧上心頭。 

當初我還是一個高中生,
省吃儉用的存錢買CD,
知道可以北上看演唱會就開心的團團轉。

突然有種好珍惜好珍惜的感覺...

10年前,我才即將滿18歲,
10年後,過完今年生日我就滿28歲了。

我成長了多少?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小時候看著在台北工作的舅舅阿姨都覺得他們好厲害,懂好多事。
不曉得現在的我,在我小妹的眼裡,是不是也像當初我看舅舅阿姨一樣崇拜?!

我想10年前的我絕對想不到現在的我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希望10年後的我會為我現在的我感到驕傲!



購票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