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沒有跟團幫妳準備好的早餐,也沒有代步的交通車。

所以,自由行就是要把握時間把行程走完。 

 

文盲世界第二天,是在首爾最晚出門的一天,說很晚其實也沒多晚(韓國時間9點,台灣時間8) 

 

因為要去吃早餐的The Bean沒這麼早開,所以我們先到梨大校園晃晃。

梨大已經是來首爾玩一定要來的景點之一。 

梨大全名是「梨花女子大學」,美國傳教士在1886年創立的。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學府。

也因為是美國傳教士創立的學校,所以校園內保留了很多以前的教會的古老建築物。

進入梨大映入眼簾的是在入口圓環右側壯觀的建築物Campus Center

學校的師生都稱它為「大峽谷」,是由法國建築師Dominique Perrault設計。

這棟建築物(應該說兩棟),中央是廣場和階梯,兩側的建築外牆全是玻璃帷幕。

大樓裡面有商店、餐廳、好像還有圖書館。

當我走過大峽谷爬上階梯回頭看,不禁讚嘆這建築物的設計,真的好震撼又壯觀。

 

梨大另一個具代表性的建築物就是矗立在校門入口的Welch-Ryang Auditorium教堂。

 

 

校園佔地很大,很有歐洲風格,在校園裡面散步,會有種身在歐洲的錯覺。

下次應該冬天來,校園裡面積著雪一定很美!

 

 

結束梨大的行程,接著往商圈裡面移動。

在台灣我就嚷嚷要去梨大亞當夫婦做聖誕event的咖啡廳喝咖啡。

一開始在網路上找不到這家店的詳細資料時其實挺灰心的,

所幸後來有其他的網友去過,分享路線才讓我們順利的前往。

 

其實並不難找,轉進小巷子裡,就看到店家把亞當夫婦的掛報放在門口。

因為剛開門,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一進門就開始嘰嘰喳喳嚷嚷,我想店員應該也已經習慣了,這幾的月來相信不少外國人來過.XD

 

The Bean整間店都是原木色,加上黃色的燈光感覺很溫馨。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當然也擺了很多亞當夫婦的照片。


點餐依舊用英文,這家店的店員英文還不錯喔!是這幾天下來英文溝通最流利的一位!

不過很納悶,我們明明是第一組客人,但是店裡的火腿起司帕里尼卻只剩一份,那後面來的客人要吃啥......

其實The Bean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價格也算便宜。

我點的冰美式不酸而且順口;雅米和Lily的冰奶茶很香濃;百香果的熱latte不甜很香醇。

帕里尼裡的起司火腿非常搭,巧克力馬芬切開還會有巧克力流出來。


The Bean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可以學做咖啡拉花,

但因為我們韓文太破,英文溝通我想應該也會有問題,所以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略過。

 

The Bean是一家很舒服的咖啡廳,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待在那邊一整天。

而且wifi超快......

 

 

The Bean: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 37-7

地址:서울서대문구대현동37-7

電話:(02)392-1272 

營業時間:1100~2300

交通:梨大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第一個街口為yes apM商場),走到第三個街口左轉(Oliver young),evisu對面小巷子裡。步行約6分鐘。

地圖網址:http://ppt.cc/CNGt

the bean




↑ 梨大Campus Center,兩側的建築外牆全是玻璃帷幕。




↑ 校園裡面充滿歐洲風格



↑ 校舍的門好歐風



↑ 梨大商圈地標



↑ 從這小巷子進去就是The Bean



↑ 門口就掛著亞當夫婦的海報



↑ 充滿回憶的位子



↑ 亞當夫婦已經變成店招牌了



↑ 咖啡拉花就是在隔壁的教室體驗



↑ 店裡充滿了可愛的小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