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有很多特色咖啡廳,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體驗的好機會。 

當然又要再誇獎一下百香果,實在太貼心,連每天下午茶的咖啡廳也都安排好了。

 

弘大認真的逛起來其實也很累人,

除了假日出現的市集,弘大周圍街道上的特色建築和塗鴉認真走起來也是會斷腿。

因為百香果還有其他的「瑪莉外宿中」景點追追追還沒追完,

所以她讓我們三個先去咖啡廳休息,等他拍完照再來找我們。

 

DSC00272

今天下午茶安排的是「coffeesmith」。

這間咖啡店旅遊書上面也有介紹,大部份的人好像都去新沙洞的那家店(百香果上次也是去新沙洞那間)

我們這次選擇弘大店。

 

Coffeesmith好像是很多偶像劇和MV會來取景拍攝的點,

不過應該都是以新沙洞為主,弘大店有沒有我就不清楚了。

 

我們進去店裡的時候其實是從它的後門進去(那是後門嗎?)

其實從我們進去的方向看過去並不會覺得這家店有多大,

但其實當我們走到前面露天廣場的時候才發現,整間咖啡廳好大也好有氣勢。

我很喜歡整間店的裝潢風格,外牆與牆壁是用很粗曠的水泥、內裝的地板則是用木頭所搭配出來,

看起來很簡潔又舒服,非常有特色!

 

我們選擇坐在半露天的戶外區,

在下午配著微風,一邊喝咖啡,也一邊欣賞街上逛街的人。享受著奢侈的下午茶時光。

 

我們一路在coffeesmith待了將近2個小時,天快黑了才捨不得離開,轉往美妝聖地明洞。

 

.

來到明洞,第一件事當然是填飽肚子。

 

來到韓國當然要吃道地的部隊鍋!「NOL BOO部隊鍋」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選擇。

看到招牌上面那邪惡的臉就對了!

進到店裡面,可能是已經過了晚餐時刻,所以店裡面的客人不多,店員們也準備要開始用餐。

所以我們也很優哉的先卸下包包分別去上洗手間很悠哉的慢慢考慮要點什麼餐點。

菜單很大一本,一樣一個字都看不懂,我們只好看的菜單上的圖片加上店內牆上的海報來選擇。

最後我們選了有海鮮的部隊鍋。

實在不得不再一次讚嘆韓國人的食量,

當鍋子端上來是滿滿的一整鍋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當然還有部隊鍋一定要有的泡麵,

光看就覺得很撐,但是他們還是提供一個人一碗的白飯(是一整碗滿滿的),當然還少不了好吃的小菜。

 

不過你以為在文盲的世界都沒有碰到結帳時傻眼的事情就太天真了。

NOL BOO」就是我們第一家傻眼的店,結帳時金額是48,000韓圜時,

身為這次總務股長的我心頭有一驚!這是我們目前以來吃過最貴的一餐。

原來菜單上面的價格是一人份的,並不是一鍋的價錢。

不過看在這鍋料多實在海鮮新鮮且我們吃好撐的份上就算了。

提醒下次要來這邊玩的捧油,記得菜單上是一人份的價錢啊)))))))))))))))

 

填飽肚子準備要好好逛逛明洞時才發現,時間已經快10點了(韓國當地時間)

這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明洞10點就打烊了,所以根本沒時間好好的讓你慢慢逛。

當下動作就是先把友人託買的shopping list拿出來,有幾家先買幾家。

 

明洞就是韓國藥妝店的一級戰區,一個品牌在明洞就有好幾家分店,想當然每家分店的業績競爭也非常激烈。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觀光客到韓國玩,所以這邊的藥妝店幾乎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過相對的逛起來壓力也好大。

例如:某E開頭的藥妝店,我們在台灣已經先做好功課要買這家的某款睫毛膏,

因為它有分單眼皮濃密、單眼皮纖長捲翹、雙眼皮濃密、雙眼皮纖長捲翹。

在我們挑選的時候,有個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就游了過來,

一直跟我們說,我們要買的這款不好用,不防水會暈開,一直要我們買另外一款新款的睫毛膏。

若只是推薦新品我們當然不介意,但阻止我們買,就實在讓人很反感。

當下我決定放棄這家分店的商品,什麼也沒買的就離開。

 

事實證明,隔了幾天後我們再度造訪明洞,換了一家分店,我依然還是買了我想買的睫毛膏。

而且見鬼了,根本不會暈還很好卸。

所以說,為了營業額而損失我這個客人不是很划不來嗎?(攤手)

 

 

Coffeesmith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61-23

地址: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 361-23

電話:(02)3143-6740

營業時間:AM0900~AM0300

官網:http://www.coffeesmith.co.kr/

地圖網址:http://ppt.cc/s5Hw

coffeesmith  


NOL BOO部隊鍋:

地址:서울시충무로 1 25-3 번지 (100 - 011)

電話:(02) 757-5510

營業時間:1030-2100

交通方式:地鐵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到Family Mart,進入巷子後,看到恭喜麵館左轉。

中文官網:http://www.nolboo.co.kr/chinese/brand/budai.asp





↑弘大處處有令人驚喜的街道


 

 ↑到處都是充滿特色的塗鴉牆


  
  ↑每面都是不同風格的塗鴉,卻一點也不衝突

  
  .
  ↑NOL BOO部隊鍋

 &nb-->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