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_000163

首爾文盲之旅進入第三天,也是雙腳要爆炸的開始。 

 

從今天開始,我們每天都是早上7點起床、8點出門,過著比上班還規律的早晨生活。 

因為今天上午的行程都會在江南區,所以今天早餐的咖啡廳,百香果安排我們到Take Urban享受。 

這間位在江南區論峴洞的咖啡廳,從地鐵江南站八號出口出來。

從地鐵手扶梯上來就可以看見充滿像蜂窩一樣洞洞的建築物。

這棟建築物可是大有來頭,是由韓國建築師In-Cheurl Kim創設的Archium Architects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大樓。

這棟建築物穿鑿了3800多個同樣大小的圓型洞孔,是代表新時代的Urban hive 城市蜂巢大樓。

樓上是韓國化妝品公司HANSKIN的總部,

而大樓的一樓空間的烘焙咖啡店Take Urban標榜著有機飲食,水果都是由直營的有機農場直接栽培製作。 

 


據了解圓洞的外牆不只是為了好看有特色,其實是整體結構的主要支撐,因為大樓內部省去了許多梁柱。

中間還有一層玻璃帷幕,是用來控制內部的空氣調節,光線由圓孔射入,白天都不用耗電。

 

對這棟建築有興趣的可以點此前往

雖然是英文網頁,但是對大樓的建築過程都有圖片解說還有平面圖可以了解喔!

 

 

 

而今天上午早餐的重點就是在這棟厲害建築物一樓的Take Urban

早餐時段(平日800-930、假日800-1000)smile time

只要點一杯咖啡再加上800韓圜(約台幣23),就可以享受手工麵包吃到飽。

 

飲料的選單有英文對照(基本上韓國的咖啡廳選單都有韓英對照)

點完餐結完帳後,服務人員會提供托盤和小盤子,接著就可以拿著小盤子去排隊選你想要的麵包了!

 

因為我們當天到的時候,整間滿滿的都是人,連個位子都沒有。

於是乎我們兵分兩路進行,我和百香果去點咖啡,Lily和雅米去排隊拿麵包。

 

服務人員的英文不太好,尤其是麵包師傅,所以選麵包的時候費了一番功夫。

 

我們4個人拿了4小盤,就吃到快吐了。

我轉頭看看身旁的韓國人,每個人的盤子都是滿滿的而且還續盤,在此又映證,韓國人的食量真的很大。

 

離開Take Urban後,就展開今天雙腳爆血管之旅。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 > >


Take Urban: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200-7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200-7

 

地址:200-7 Nonhyeon-dong, Gangnam-gu, Seoul 135-010 Korea

 

電話:02-519-0001

 

營業時間:0800~0100

 

交通方式:地鐵九號線新論峴站八號出口即可看見

 

 

 


.
↑從地鐵八號出口搭手扶梯上來就可以看到這棟充滿洞洞的建築物



.
↑店內挑高設計,外牆利用玻璃,陽光從外頭灑進來感覺特別幸福


Seoul_000171
Take Urban裡的手工麵包


.
↑點完飲料後,就拿著盤子排隊拿自己想吃的麵包,服務人員會將麵包切成好入口的大小


.
↑我們4人吃這一堆就飽到翻過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