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完午餐後,我們前往首爾高檔的逛街區域(雖然清潭洞已經很高檔了) 

 

這樣來說好了,新沙洞林蔭道的商店價位就像在台北東區一樣甚至再高一點。(這樣應該有比較容易了解齁)

所以,在台北東區我幾乎買不到什麼鬼,遠渡重洋搭亂流飛機到首爾新沙洞,我怎麼可能買任何東西。

以示公平!(誰在乎XD)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官網上面說的新沙洞林蔭道是「設計師與藝術家編織出來的城市藝術街道」

 

首爾其實是個綠化挺徹底的城市,到處都有樹林茂密的林蔭道(請想像就像台北仁愛路那樣)

但是新沙洞出名的原因是因為這邊有獨特的文化和藝術氣息。

 

新沙洞林蔭道位於首爾的江南區,江南區是重要的商業地區,是許多跨國企業辦公室的所在地,

而新沙洞林蔭道就是這一區具代表景點之一。

另外一個重要景點就是更高檔的「狎鷗亭」,如果用比喻的話,狎鷗亭就像台北的天母,東京的代官山。

不過因為行程關係,加上大家腿都要斷了,這次就沒有繞過去,下次一定要去(握拳)

 

 

回到重點,新沙洞林蔭道街道旁邊有各式各樣有個性有具設計感的小店,

除了當地設計師的潮流時尚商店和個性小店之外,這邊沒幾步就一家別具特色的咖啡廳和餐廳更是吸引我注意。

我很喜歡整條街道充滿藝術和設計的感覺。

在這裡你會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明明就是在國外XD)

 

 

不過我們選在假日的時間來新沙洞林蔭道或許不是個好時機,

整條街道滿滿都是人和車,所有的咖啡廳、酒吧、餐廳都是滿滿的人,照片怎麼拍都是滿滿的人頭。

聽百香果說,去年10月她來新沙洞的時候,是平常日所以人不多,

整個街道很輕鬆愜意,拍照起來也很美麗......(滾,只能說我們挑錯時間)

也因為這樣,我回頭檢查了我拍的照片,這一區的照片少的可憐,

美麗的照片只好借用百香果的來檔一檔,不然這篇新沙洞林蔭道好乾啊......XDDDD

 

6-21 
↑ photo by 百香果

在我們散步晃完新沙洞後,百香果就對我們說,你們看哪一家咖啡廳順眼就進去那家喝吧!

說是這樣說,但其實我們找不到一家店有空位的。(你看人有多少呀!)

後來眼尖的我發現有家咖啡廳剛好有空位,就立刻飛奔過馬路。

於是我們誤打誤撞的選擇了cocobruni

 

 

回來台灣一查才知道這間店小有名氣。

整間店設計色調都以白色為主。

咖啡店的蛋糕甜點都是當天由甜點師傅親手做的,在點餐櫃檯旁就是透明的開放式糕點廚房,

等待咖啡的同時可以看到糕點師傅在裡面製作好吃的蛋糕,而手工巧克力則是特別從比利時引進的。

但是因為距離我們吃完午餐沒多久,所以我們4人沒人點甜點來吃(殘念)。

 

cocobruni: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36-18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신사동 536-18

官網:http://www.cocobruni.co.kr/community/store.asp#sub05_bg

地圖網址:http://ppt.cc/lsxj

 coco-map
 





.
 
↑新沙洞到處都是可愛有設計感的招牌


6-23
↑ 這家是貴到買不起的北歐小花花 (photo by 百香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