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轉眼,文盲的世界已經進入第四天,也就是說,明天我們就要款一款包袱滾回台灣了。 

可能是知道隔天就要結束快樂的旅程,打從今天一大早踏出民宿門口,我就開始懷念起前幾天的日子了......

 

 

第四天,總算碰到一般的上班日!

到首爾的前兩天是週末,第三天是國定假日,第四天的今天,終於是上班族上班的日子了。

我很喜歡觀察不同國家上班族的樣子,不變的定律,任何一個國家上班族在通勤時間絕對是面無表情。

早晨的地鐵出奇的安靜,大家總是靜靜閉目養神或是低頭玩手機;和前幾天充滿歡樂氣息的車廂截然不同! 

 

1-1  


今天的早餐百香果安排我們到內方站的連鎖咖啡廳「COFFINE GURUNARU」,

為什麼會選擇內方站的這家店呢?

當然是萬能的百香果找到了《49天》裡面伊景打工的咖啡廳(再度跪拜)。

 只要有看《49天》的人就知道這是另一個貫穿整部戲的重要場景。 

 

內方站的這家店因為是拍攝場景,所以門口有一面廣告布條,上面的字應該是說這裡是49天拍攝場景吧。

門口一大片空地是停車場,還提供泊車服務。(第一次看到連鎖咖啡廳還有停車場)

可能是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喝咖啡,所以韓國的咖啡廳都很敢砸錢,每間都很有特色,裝潢也都下足重本。 

 

 

整間店清一色從椅墊、沙發、到店內裝潢都以紫色為主(我好喜歡啊)

因為今天是上班日,所以店裡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選自己喜歡的位置,跟前一天人擠人沒空位新沙洞真的差好多啊~~~

 

 

出發前百香果有查到網友推薦的餐點是「厚片土司上面有一層奶油」,到現場櫥窗一看。

噗疵!甜口味的都是「厚片吐司上面有一層奶油」。

櫥窗內的每一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秉持著早餐一定要有鹹的也要有甜的(哪門子的歪理)

所以本小姐點了巧克力口味和起司口味。

 

餐點上桌的時候,其實我有小驚到,這厚片,也太大了......他的厚度大約是台灣厚片的兩片厚。

 

如果一個人吃一片應該會撐死(韓國人應該沒這個困擾XDDD)

咖啡也比想像中的大杯,後來回頭想想,這幾天不同家咖啡廳喝下來,韓國對於咖啡的份量也挺大器的

(這國家什麼都很大量……)

 

1-4


一開始我們都被巧克力厚片上面的那坨奶油嚇到,心想這該有多膩啊,巧克力加上一大坨奶油,

結果意想不到,那坨奶油一點都不膩,反而還非常清爽!(真是好奶油啊~~~)


1-5


起司厚片就不用說了,外表看起來很簡單又普通,上面的起司醬與起司粉和外表烤得酥脆的厚片非常的搭。

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吃下去嘴巴會充滿濃濃的起司香,好好吃啊~~~~

 

喔,對了!這家店也有免費的高速WIFI可以使用,而且有些座位旁邊還有插頭可以插筆電喔!

 

COFFINE GURUNARU

地址:서울 서초구 방배동 874-8 1~2

電話:02-534-0794

營業時間:08:00~01:00

官方網站:http://www.coffine.co.kr/

交通方式:內方站(내방역)[735] 6號出口出站後往左走

 

1-8
↑紅磚牆+紫色裝潢好有FU啊)))))


1-3
↑49天演員的簽名(其實分不出來XDDDD)


1-7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1-6
↑門口有擺49天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