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搬部落格這件事在今年去首爾前我絕對打死都沒想過。

不管有多少人跟我說過搬家很簡單,可以整個匯出再整個匯入。

我就是因為懶的重新學習一個新的部落格介面所以一直放著不理。


但為什麼現在突然想搬家了?!


因為從首爾回來開始記錄遊記的同時,無名的部落格不只一次的惹毛我。

不斷的吃我的文章或是吃我的照片。

難道就不能體諒一下內心戲和廢話很多的人嗎??


所以,在完成首爾全記錄的同時我也跟幾個好友說:「寫完首爾我就要來搬家了!」

某好友還回我說:「幹嘛搬,反正你短時間內也不會更新文章!」

這這這......幹嘛這樣,我也是偶而會有fu想要寫一下廢話的嘛~~~

為了不想被看不起(賭什麼氣?!)我搬來新家會努力的更新文章的,畢竟我得多寫才能更加熟悉這個新的介面。

找時間再來慢慢的研究改版這回事。這要花好多時間和功夫的......


總之,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鐵齒和被應證千萬別鐵齒下成長的,

即使這樣,我還是要鐵齒啊~~~

YEAH~It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