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應該比上一篇【音樂】等待兩年兩個月Brown Eyed Girls華麗復出 來早就要po了。遲遲未開的原因是吾妹入手了新相機,加上好友百香果大方出借餅乾鏡,所以等配備到齊才又拍了一次照片。 

是說,本人從小到大買過無數張專輯,這次幹嘛特地寫一篇開箱文(sammi都要哭了,我從來都沒為她寫過一張......sammi我還是很愛妳的!XDDD)原因是這是本人第一張預購的韓文專輯,一年前我一定想都沒想過現在的我居然會深陷韓流風暴。前情提要可以看這裡

從神祕組織確定專輯發售日,我就每天引頸期盼搭飛機過來的四輯,到貨當天更是迫不及待的立刻殺到唱片行取貨。加上神祕組織這次居然也來玩5款海報的遊戲,讓我在前往唱片行的路上一直內心交戰的想到底要選誰的。結果我去取貨的分店不能選款式,連讓我自己抽的機會都沒有,店員看我在櫃檯哀嚎,幫我選了一張全體的海報。雖然不能自己選也不給我自己抽,又讓我一路上為了要選誰的內心戲演好久,但,總之,無論如何,謝謝你,幫我選到4人全體的海報! 

廢話不多說了,趕快進入主題(我每次廢話都好多......~~~)

 

P1020306(1.7).JPG  

      專輯封面我拍的時候Gain真的好容易曝光,我很佩服攝影師在拍照的時候,燈光到底要怎麼打啊……(20mm/1.7f)

 

P1020308(1.7).JPG  

      翻開後,會出現Gain4人的面具照。餅乾鏡一直瘋狂的對焦在Gain照片上()(20mm/1.7f)

 

P1020342.JPG  

      變焦鏡終於把4人的面具照拍清楚惹~~~(14-42mm F3.5-5.6)

 

P1020345.JPG  

      打開第一折,出現Miryo(14-42mm F3.5-5.6)

 

P1020316.1(1.7f).JPG  

      Miryo翻開後,出現的是NarshaJeA(20mm/1.7f)

 

P1020350.JPG  

      一樣,變焦鏡把兩人的照片都清楚的抓到焦點(14-42mm F3.5-5.6)

 

P1020320.1(1.7f).JPG  

      中間長方形區域放置的是歌詞本,厚厚一本,因為會留下指紋,所以就不特別翻開拍裡面照片了…(我討厭會留下指紋的紙張,翻歌詞還要像鑑識人員一樣......==) (20mm/1.7f)

 

P1020323.1(1.7f).JPG  

      歌詞拿開底下就放著等待兩年的菁華!() (20mm/1.7f)

 

P1020363.JPG  

      專輯的背面長這樣,這張拿來當海報其實也不錯...... (14-42mm F3.5-5.6)

 

P1020335(1.7).JPG  

      立起來用餅乾鏡拍,感覺有厲害,鏡頭太棒沒有技術都可以拍出漂亮景深XDDD(20mm/1.7f)

 

      同場加映!

趴在地上拍專輯的時候,Mori不斷的亂入,於是出現下列照片......

P1020387.1(F3.5-5.6).JPG  

      Mori:我的被被3號好好吃,可是為什麼感覺有眼睛一直看著我?(14-42mm F3.5-5.6)


P1020390.JPG  

      Mori:是誰!?妳們要跟我搶被被吃嗎?可是我家沒有pororo的野餐墊耶......

 

pororo.jpg  

      Pororo餐墊由來XDDDD

 

這篇開箱文拖好久,本來早該貼出來了,但中間發生點事,又不小心去花蓮玩了一趟。回台北發現神秘組織居然要推出Repackage限量組合,搞的我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把這篇貼出來,後來想想寫都寫了,那就貼吧!等Repackage到手,再來寫一篇「神秘組織BEG之終於推出周邊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