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呀~~~

其實2012一開頭就應該要寫這篇文章,但當下實在忙的焦頭爛額,我想現在寫也不遲!

今年好像過的特別快,事情也特別的多。仔細列出今年的幾個截點,猛然發現我以為是這幾年發生的事,居然都是今年的。

這一年過的跟兩年一樣充實,想不到告別2字頭的倒數第二年竟然這麼「精采」。然後良心不安的想到,好像很久沒有過來更新文章。

認真想想,年底這兩個月也確實忙碌。工作幾乎沒有蜜月期,來了就上!一邊認識環境和同事也一邊開始動手大專案。總是這個案子還沒結束新的就在旁邊等著你。覺得差不多了,新的工作內容也跟著來了。

忙,但很有趣,也很充實。

回頭看看這一整年,以為自己沒有玩很多。

但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好像也沒少玩到哪裡去。(除了本來12月底計劃要去的名古屋,因為工作上走不開而取消。)

雖然2011年過的異常「精彩」,卻也讓我現在回顧的同時,慶幸自己沒有浪費2011 


3月日本地震海嘯後,更加深不想讓人生留下後悔的想法。所以決定離開熟悉的出版產業,挑戰完全沒接觸過的新產業。其間的跌倒碰撞,都是為了讓我成長的一個過程。

沒有碰過最糟的狀況,你絕對不會珍惜現狀。

所以,現在我很滿足也很珍惜!

 

不免俗的,回顧完2011,當然也要規劃一下2012

2012我終於擠進報名永遠都光速額滿的韓文課,順利的開始上課。希望今年9月的檢定考可以達到自己滿意的成績。

2012的玩樂清單,當然也不會少,除了2012年底要去韓國跨年,暑假全家旅行,愛台灣的行程當然一定要有!

告別2字頭的最後一年,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微小的心願,希望每天每天都很盡力的生活著,從生活中找出美好的小確信,努力的讓人生不要留下遺憾。 

管他2012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天天都開心平安的過才是最重要!!


2011_1.jpg  


201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