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去年就已經在FB分享過這個網站,glamabox,創辦人之一是香港名模Lisa S,你會問我他是誰,她老公就是大名鼎鼎的吳彥祖,這樣瞭了嗎?網站標榜著月付台幣388元,就可以每個月收到它們寄來的禮物盒,以最快的速度搶先體驗到各式的彩妝或是保養品。

老實說,會下單買box主要是因為你完全不知道屬於你的禮物盒內容會是什麼樣的商品,如此神秘又量身訂做,這麼驚喜又冒險的事,我這死小孩最喜歡嘗試了。其實另一個主因是她們家的廣告一直在我們家的首頁及各頻道大大小小廣告版位出現,每天都看到,看久了也想試試看,加上入門價388,比一件衣服還便宜,還可以一次獲得5樣美妝保養品,你説説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都自己講...XDDD)

我這次買的是情人節box,裡面總共有5樣商品以及1樣glamabox的情人節小禮物。註冊glamabox會員時,他會請你填簡單的問券,說是會針對每個人的膚質狀態挑選適合你的box內容。這個月的box,我得到的內容物確實和同事的有不同,究竟是因為隨機出貨的關係還是真的對每個人的膚質最挑選就不是很清楚了。

廢話不多說,還是快點進入glamabox開箱文。

首先,在box外還特地訂做了一個專屬的物流運送盒,很用心的是,它並不是隨便找個箱子裝起來就沒事,他是特別訂製的外箱,箱子的側邊有個紙軋好的缺口,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你的box會被別人拆封過。

P1050945.JPG  

↑早上在公司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拆封,所以側邊的缺口被我弄得好醜...><

 

鏘鏘~~~安全的包在外盒裡面的就是我這個月的box!這盒子是不是好美!

P1050968.JPG  

↑老實說,哪個女孩不喜歡收到禮物,又這禮物的盒子這麼美,就算是自己買給自己,收到心情也很好啊!!

 

抱著興奮的心情打開box,商品被安穩的放在打著蝴蝶結的包裝紙內。說真的,女孩果然很懂女孩的心理,商品用漂亮的盒子、漂亮的緞帶包裝起來,誰不會心動呢?!

P1050949.JPG  

↑粗魯如我,在公司打開緞帶和包裝紙後就再也無法把這東西包回去,多虧我巧手的同事,才能讓這開箱文照片回歸完整性!XDDD

 

全部拆解完出現的就是這個月的5個商品,其實大部分的牌子我都沒看過!似乎是台灣比較不常見的牌子。

P1050956.JPG  

↑其實打開商品後,看到貼有我們家評鑑特優貼紙的面膜,我和同事們不禁噗庛了一下。XDDDD

 

把商品都拿出來才發現裡面放了兩張紙,一張是給購買box女孩兒們的信,一張是禮物清單,清單上會將box所有商品的容量以及價錢都標上。

page.jpg  

↑把禮物清單特別列出來其實也挺不賴,因為box裡的商品其實並不是每個都認識,且有些商品上並沒有中文標示,將清單列出也省去我自己上網估狗商品內容的時間。

 

想要購買glamabox其實很簡單,只要上網做簡單的會員註冊,選擇適合自己的glamabox計畫,月付388或是年繳4268(13個月),glamabox就會每個月固定把box送到你指定的地點。

3.JPG  

註冊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困難,要填寫問券對我來說也還好,因為glamabox總公司還是在香港,所以付款的方式會是必須使用paypal線上交易付款。不過有個缺點,他會非常自動自發的每個月幫你扣款388元,所以如果你不想要每個月都被扣款,記得要上paypal將自動交易取消掉。

 

總而言之,因為box今天才收到,商品也都還沒開始使用,所以388/月的box對我來說超不超值,我現在也沒辦法下任何評論。

不過,看完這篇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glamabox的官網,官網上有公佈每個月box的內容物,像我今天上去看,情人節box的內容就已經放上去了。(ps.每個box只會有5樣商品,所以並不是每一樣都會有喔!)

glamabox初體驗就到這邊要跟大家說謝謝了,打鐵要趁熱,今天在FB上說會寫開箱文,掐指一算這禮拜行程滿檔,此時不寫更待何時(其實是擔心自己一但忘了,就算想起來也會假裝忘了XD),於是再累也要上來把這篇完成!XDDDD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