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8

 

我發現我很好煽動......(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嗎?誤!)

從這篇文章開始,每篇開頭都會由52-X開始倒數。起源於某天上班忙碌的下午,七姐妹之外國人妻MSN對話視窗彈出,問我是否還有再寫部落格,老實說回答有的當下,我也很心虛,因為工作忙碌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來這裡更新。外國人妻想要紀錄生活,卻又擔心一個人寫絕對會怠惰,於是找了我和七姐妹之黑皮小裁縫(大家title都好長...XD)一起加入一年產出52篇部落格文章的PK大賽。

我承認,當下我連想都沒想就說好,然後在我慶幸今年已經寫好2篇在等,認為我可以從52-3起跑還沾沾自喜的同時,黑皮說「要從PK大賽開始的這天開始計算」、美漂說「前兩篇不是52-X開頭,為了避免作弊落人口舌,就從這禮拜的文章開始計算...」,結果我只想了30秒,就妥協答應。(天啊~~~我真的好弱...一推就倒...)

其實,不管是52-1或是52-3開始都無所謂。從大學開始寫部落格一開始是為了記錄自己所發生的事情,出社會後,轉變型態變成有事情才更新,後來更因為工作忙幾乎沒再更新。直到去年從韓國回來,被好友黃小惠嘲笑等著看我到底會不會認真寫遊記而激怒(又是被煽動...囧),才又重拾寫部落格這件事。

所以現在有個52PK大賽,對我來講也是件好事!平常上班很忙碌,忙到連Yahoo首頁都沒空打開,網頁永遠停在我們家首頁、討論區和後台做切換。看了什麼書、聽了什麼音樂、吃了什麼東西,想要認真的寫文章紀錄,也因為回到家已經累攤,只想做些不需花大腦就可完成的事而不斷略過。多了賭注,也多了寫文章的動力,用簡單的文字記錄生命中的大小事,似乎又回到大學開始寫部落格的心情!!

在這邊大聲的說正在進行52PK大賽,看到的捧油,請一起督促我吧!利用文字將感受與感動表現出來,利用這邊和自己溝通,如果我寫的生活小事也可以touch看文章的捧油,我想這是我最樂見的事!

我也很期待,究竟完成52PK後,我的文字能力是否能有進步!

나 정말 기대한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