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這次沒有等很久,只隔8個月,我最愛的Brown Eyed Girls推出新歌啦~~~

年初神祕組織就說,今年團員們都會各自的推出solo專輯,也之所以蝦將泥都這樣說了,我也習慣的配合著神秘組織唬爛專輯推出時間的排程而有一搭沒一搭的follow BEG的消息。

沒想到,進入7月的夏季,神秘組織前一刻還一陣歡樂的沉迷於歐足盃賭錢風雲,下一秒就砰的一聲,突然動了起來。蝦將泥接受了訪問,先把數位單曲的時間預告出來,接下來曝光營造倒數計時氛圍的黑影宣傳照。還大手筆的在弘大、新沙洞等人潮眾多的地區貼起了回歸倒數計時的海報。

最後,更意想不到的,還如期的推出了TEASER......如此準時on schedule實在讓人不習慣。

 

1

 

如果是從第三張專輯主打歌《Abracadabra》才接觸BEG的人,或許印象中的BEG就是有著華麗的舞台、節奏強烈的歌曲、中毒的旋律。

而這次的數位單曲《THE ORIGINAL》則是拋棄的上述的所有元素回歸最原始BEG出道就追求的「Hybrid Soul」風格。這才是眾多歌迷所期盼的BEG啊!簡單的旋律、沒有複雜的編曲,只有4人完美的音色。

主打歌《한 여름 밤의 꿈》(仲夏夜之夢)是由隊長JEA和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主題曲作曲家一起聯手打造的。歌詞則是BEG一貫御用的「作詞界的金泰希」金伊娜所寫。

在音源釋出前,從神秘組織推出的TEASER,完全想不到,和主打歌甚至是另外一首歌是八竿子打不著的曲風和旋律...

↑ 你看看,任誰都會以為這張數位單曲是舞曲啊~~~


結果,音源釋出的當晚,聽到1分鐘試聽的我,在音樂前奏一出現緊接著Narsha歌聲時,那股激動與感動同時湧出!

期待多久,那個當初專心於製作好音樂,用歌聲表現出最好的自己的團體又回來了!!不是說BEG後來的專輯和路線不好。而是歌迷心目中的BEG就是要唱著這樣只有她們才能全是好的抒情歌。快歌舞曲任誰都可以唱,只要花時間將舞蹈練整齊練好,大致上就會有70分以上了。但抒情歌不會有多餘的混音,沒有渾淆你的華麗群舞。只有演唱實力,和打動人心的敘述方式。而這就是BEG的優勢和特點!

略帶爵士的曲風,搭配團員們用口語細膩敘述的方式演唱,加上完美的合聲。實在很適合在夏天的夜晚,吹著海風聆聽。(如果有小酒當然更適合!)

 

↑原以為數位單曲的MV應該就隨便拍拍,沒想到神秘組織也是大手筆的去日本拍,最後由雙孝珍結尾。(PS. 紳士的品格 芒果六島山店好紅!年底又多了個非去不可的理由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數位單曲的製作人其中之一是隊長JEA,除了會寫歌,還擔任製作人,也是韓國女團中第一個擔任製作人的成員!(才女,才女~~~賺的版稅錢應該都是去買肉來吃了...)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一開始蝦將泥就說這張數位單曲是送給歌迷的夏日禮物,所以也不會有任何的宣傳行程。就算4台音樂節目不上,U&I也上一下嘛~~真是的!!唯一LIVE演唱,就是8/4的某個公演活動現場。等好久終於有歌迷拍的現場畫面....

 

↑沒有任何公開宣傳,就用這個唯一的LIVE飯拍止渴一下....


這個夏天有BEG的數位單曲陪伴,實在是太幸福了!被神秘組織放鳥久了,這樣準時推出的禮物,對ELT來說是無上的榮光和喜悅啊~~~

推薦給大家,這個夏天不能錯過的好音樂!!

 

2  

↑ 是說神秘組織雖然只是數位單曲,卻也花了時間和精神拍了4隻美美的宣傳照,不發實體這些照片公司自己珍藏起來要幹什麼!!!!!

 

3

↑Narsha包太緊太可惜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wn Eyed Girls 韓樂 BEG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