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拖很久的韓國遊記還沒寫完,就立刻離題跑來分享其他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對於可以印製自己獨一無二的東西都非常感興趣,從我每年都要印桌曆這件事就知道。這簡直是一條不歸路啊!(~)

這次,繼桌曆後,我又找到讓我充滿野心的個人化商品了!XD

不得不稱讚一下FB的個人化廣告,精準到讓人荷包失血)))))))))))))

這是燃起我興趣的是「我印」的個人化手機殼!!

簡單來介紹一下我印好惹~

 

印出你的隨心所欲!

我印讓你輕鬆製作與購買各種充滿設計感的

僅需透過我印的 App30 秒完成,3 天送到你家!

(以上文字擷取自我印官網)

 

簡單來說,就是用手機輕輕鬆鬆就做出屬於你自己的手機殼!是不是超棒!

不過目前只有IOS版本,就在我開心的做完手機殼後,我的哀鳳5電池續電力簡直用大怒神的速度在下降,而提前換了NOTE4做好的手機殼只好忍痛送給我妹……(還是就把這個當作她的生日禮物XD)

BTW,希望快快也出安卓版本的唷~~~這樣我的NOTE4就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惹!

 

實際使用我印的APP後,發現其實很簡單很容易上手(我想絕對不是因為我是APP小達人沒有任何APP可以難倒我的關係XD)

首先,它可以直接用FB登入,這多方便啊~我實在好懶得在手機上還要自己打一大串資料做登入這件事。

image  

登入後的畫面右下角就會出現你的FB大頭貼,也就是點你的臉就會進入到個人資料頁面,

點最上面那塊「做自己的手機殼」就可以立馬開始動手做!

 

image_1  

第一,  要先選擇手機型號,連PLUS都有殼了!(再次許願,安卓的快快開發好完成吧~)

 

image_2  

選完手機型號後,會看到一個模擬的手機背蓋,中間的「+」號點下去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有人跟我一樣,只要看到「+」或是其他符號,就會好想點點看嗎?→這到底是什麼毛病

 

image_3  

image_4  

除了可以用自己手機裡的照片,它還內建好多模板可以使用,如果你有常常在玩照片軟體APP的話,對於這些小工具絕對不陌生!

 

image_5  

少女心如我,絕對是選擇滿滿粉紅愛心~重點是,還可以調整妳選擇的顏色深淺,真的好貼心!

 

image_6  

選擇小鬍子的貼紙,想要放大或縮小用手指就可以完成囉!

 

image_7  

完成後放到購物車就可以結帳啦~~

 

如果你已經決定好想要用的圖片真的可以像官網說的30秒就完成,

但因為我實在太愛玩了,整整玩了30幾分鐘才決定好我要印的圖片!XD

官網上說3~10天就可以將你製作的商品送達,真的沒有在唬爛的!

我好喜歡這種還在熱頭上就收到商品的及時感!!

 

開箱!

2014-12-05 11.15.55  

老實說,我超喜歡牛皮紙袋的~~~

不知為何,可能小時候看到的公文袋都是牛皮紙袋,還加上一條可以繞圈圈的線(應該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吧!)

就是有一種專業的感覺!!

 

20141205_111337  

翻到背面,我好喜歡它們家的LOGO設計,綠色加上牛皮紙袋,好有質感啊))))))))))))))))

PS.請原諒我收到商品太興奮,拆開後才發現忘記拍照…..()

 

20141205_111400  

我做的手機殼安全的被包在白色衣服裡面!!

 

20141205_111451  

鏘鏘!!有沒有好可愛!!!可惜它要送給我妹惹~()

 

原本還擔心顏色印出來會不會跟想像中的差很多,結果並不會,而且好有質感,重點是不是那種隨便就會落漆的印刷喔!!

我好喜歡啊!!(再次許願,安卓版快點出來啊~~~)

 

multi product 02  

聽說它們接下來還會開發其他的新商品,時鐘和悠遊卡還有馬克杯我都好心動!!到時候可以來做一個Mori的時鐘,一定超~~~愛!

 

AND最後,我印現在有在做活動喔~

12/4 ~12/15只要 下載 我印 App 或到官網,
只要登入就可抽價值 5000元全系列客製化商品!(也太好,我要叫我妹去抽!!)
天天抽 5 名,登入一次就可天天參加!
詳情可以到我印粉絲團看唷:http://goo.gl/8VvMGG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