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很懶的人,30歲前我都抱持著青春無敵這件事走遍天下(?),

即使自己不願意面對,但肌膚用光速流失的膠原蛋白不得不讓你體認到,歲月青春的流逝(嘆)。

於是我從去年開始,利用去韓國時買了維他命C粉;員工旅遊到沖繩時買了膠原蛋白粉。

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讓老化的速度踩一下煞車。

 

年前偶然的機會接到「華陀扶元堂」邀約,試吃了【華陀扶元堂】天官3A頂級即食燕盞和美人計珍珠粉,

剛好讓我可以盡情的搶救初老肌!!

 

IMG_0400  

↑珍珠粉的鐵盒極受老媽的好評!!

以前我都認為燕窩和珍珠粉這類的商品是年紀大的人在吃的(好吧~我真的很不願意承認老去這件事),

但仔細看了商品說明才發現,我以前的觀念真的是大錯特錯。

燕窩和珍珠粉是男女老幼不分年齡層都可以食用!!

 

華陀扶元堂美人計珍珠粉,是約10000細目,比毛孔還細,

也因為比毛孔還細,所以在舌下入口即化,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

而且經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不含防腐劑、不含西藥和生菌。

畢竟去年開始食安問題太嚴重,有認證食用起來也更安心!!

產品說明有建議幾種食用方式:

日常保養:一天一包 / 晨起空腹

加強保養:一天兩包 / 晨起、晚飯前

將珍珠粉放入舌下,搭配冷 / 溫水食用即可。

 

如同一開始提到,懶人如我,一天一包已經是我最大極限(好啦~健忘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點XD)

我是早上直接空腹食用,一開始還擔心會有可怕的腥味,結果出乎意料,完全沒味道,如同上面提到的粉末超細,

所以搭配開水超級快就融化在嘴巴裡(大心)。

如此好東西怎麼可能私藏,趁過年期間立刻帶回家和老媽一起分享,

老媽沒有直接吞食(?)而是把珍珠粉加到她每天早上必喝的豆漿裡。

不管什麼方式,我們母女倆打定主意要越來越年輕就是了XDDDDD。

 

其實珍珠粉除了吃還有其他的使用方式:

可以拿來和化妝水、乳液、洗面乳、蛋清、牛奶混合,但我總覺得這樣實在太奢侈XD,乖乖拿來吃就好惹!

IMG_0404  

↑蓋子打開後可以看到珍珠粉乖乖地躺在裡面

IMG_0408  

↑一層一層抽不完,小小的鐵盒裡面一共有4層,共120包喔!

20150305_174455

↑不敢直接生吞珍珠粉,可以加在豆漿裡面一起喝喔!

20150305_174625

↑珍珠粉末之細~輕輕攪拌就完全和豆漿融為一體囉~

20150305_174527  

↑我要努力持續服用,我要長保年輕啊)))))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華陀扶元堂】天官3A頂級即食燕盞!

IMG_0409  

印象中,燕窩通常都是去探病或是養身食用的(我真的很孤陋寡聞),

從沒想過年紀輕輕的我居然也會有需要燕窩來保養身體的一天!

(就說年紀到了要服老)

 

認真閱讀商品介紹發現,天官3A頂級即食燕盞是用完整一盞印尼金絲燕窩製成,

省去自己發泡及燉煮的時間,開罐即可享用。簡直就是懶人的福音!

雖然說燕窩也是不分年齡男女老幼都可以食用,

但是有幾種人要吃之前得要特別注意:

1.對燕窩粗蛋白有過敏反應者,不建議食用

2.孕婦或接受醫師治療者,請洽詢您的醫師

3.一歲以下的嬰兒,腫瘤者等避免食用

燕窩也是經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不含防腐劑、不含西藥、不含亞硝酸喔!

燕窩食用方式也是跟珍珠粉一樣,早晚空腹一湯匙即可!

但要特別注意※務必使用乾燥湯匙,避免得燕窩變質。

 

我記得以前曾經吃過某家的冰糖燕窩,對於過甜一直在幼小的心靈留下陰影,

但這次試吃天官3A頂級即食燕盞我整個大改觀!

除了真的吃的到一絲一絲完整的燕窩,重點是其中帶有淡淡的冰糖香,一點都不甜啊!

 

IMG_0415

↑天官3A頂級即食燕盞的包裝超級精美,拔下盒子下方的兩個小扣子,

掀開盒子後可以看到燕窩安穩地站在底座,且後面還有一把小湯匙!

IMG_0417

↑燕窩搭配小湯匙真的太貼心了,就免去要吃還要去找湯匙的煩惱了!

IMG_0431

↑舀起燕窩可以清楚看到一絲一絲的燕窩

 

不管是美人計珍珠粉或是天官3A頂級即食燕盞,我都實在太喜歡了!!

無法阻止年齡增長和歲月流逝,但在可努力的能力範圍,讓速度減緩絕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保養功課!!

我真心的期待我認真地按時服用,長遠下來會有好效果!!

 

張閃閃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點去華陀扶元堂 瞧瞧啊!!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