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71  

為什麼每趟旅程出發前總是一波三折?!

或許是為了讓旅程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吧……

 

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套用在這次旅程真的最適合不過了!比起假單到最後一刻才核准這件事,

文章標籤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_61  

2012的最後一天

在首爾的第三天,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在融雪結冰的路上走路這麼辛苦。下過雪的馬路經過車子、人類的重量擠壓過後,完全變成扎扎實實的大型溜冰場

因為今天選擇的早午餐店11點才開始營業,索性今天大家睡超飽,悠哉起床再悠哉的慢慢晃出門就好。

2012的最後一頓早餐,我們選擇和民宿同在弘大的405Kitchen

文章標籤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1_15  

 

上一次失眠是什麼時候?

其實已經記不太起來,好像是上一份工作結打不開的時候,掐指一算也已經是將近3年前的事了。

原本只有每個禮拜天晚上睡不太好,那是因為禮拜一Blue Monday的醞釀,但從上週開始,已經進化成周日~周四Every day is Blue Day!(Yeah~)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30_7    

經過前一夜的大雪,早上出門看到門外積了厚厚的一層白雪,每個人都興奮不已!

 

抵達首爾的第一餐,我們來到梨泰院的 The Flying Pan Blue

梨泰院是首爾最具異國風情的地方,白話點就是說,梨泰院這裡超多歪國人!整個首爾阿多仔最多的地方。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70616  

浪漫的白雪和昏黃的路燈搭配起來反而有股溫暖感。

 

抵達民宿,卸下行李,確認所有設備都可正常使用後,一群飢腸轆轆的餓死鬼立刻出發吃首爾第一餐!

上回來首爾已經吃過「陳奶奶一隻雞」,基於盡量不住一樣的民宿和不吃一樣的食物,所以這次我們挑戰了「孔陵一隻雞」공릉닭한마리)。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G 005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前一天晚上10點才匆匆忙忙整理行李。

雖然說很早就昭告全世界的人跨年要出國,但人算不如天算,偏偏就是有工作會讓你到出國前一刻才驚險過關。

出國前忙得幾乎沒睡覺,幸好這次班機不是一大早。如果和上次一樣,第一天到首爾應該跟遊魂一樣什麼事都記不來。

我想這是天注定的,注定讓我搭中午的班機,多少補點睡眠再出發!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爾2013    

這就是我期待超過一年的銀白首爾。

打從2011年6月從首爾回台後,當時就和友人約好,2012年底要到首爾跨年。這超過一年的旅遊支票,終於在2012年底準時兌現且沒跳票!

每個聽到我要去首爾的人都說:「你又要去!?」,真是好冤望,我沒有又要去,這次也不過是我第二次去首爾。

好歹這一年我也認真地學了韓文,韓文都學了,不去當地使用看看怎麼行!!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M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整整超過了2個月,也就是這邊草大概也長的跟大樹一樣高了...

於是我帶著慚愧的心來更新部落格了!

這段期間也不是不願意來更新,只是第一時間真的不夠、第二這段時間人生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感動的值得紀錄。(好啦~都是偷懶的藉口啦~)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這次沒有等很久,只隔8個月,我最愛的Brown Eyed Girls推出新歌啦~~~

年初神祕組織就說,今年團員們都會各自的推出solo專輯,也之所以蝦將泥都這樣說了,我也習慣的配合著神秘組織唬爛專輯推出時間的排程而有一搭沒一搭的follow BEG的消息。

沒想到,進入7月的夏季,神秘組織前一刻還一陣歡樂的沉迷於歐足盃賭錢風雲,下一秒就砰的一聲,突然動了起來。蝦將泥接受了訪問,先把數位單曲的時間預告出來,接下來曝光營造倒數計時氛圍的黑影宣傳照。還大手筆的在弘大、新沙洞等人潮眾多的地區貼起了回歸倒數計時的海報。

文章標籤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建1  

電影名稱:건축학 개론 建築學概論

主演:韓佳人、嚴泰雄、裴秀智(miss A)、李濟勛

上映日期:2012/3/22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