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已經一個禮拜了。
老實說,剛看完的那幾天,我並沒有辦法冷靜的寫下我所接受到的一切。

秒殺。

這是我買過最難買的演唱會門票,
能夠買到門票,真的多虧我朋友的朋友。

10年。

記得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是我跟高中同學借來聽聽的,
沒想到一轉眼,10年了。

10年7張專輯,記載著我的青春回憶 。

從以前筆袋裡面充滿著各式各樣顏色的色筆,到現在幾乎都是雙手在敲打鍵盤。
從總是拼了命的要修改制服裙子的長度,到現在想塞進去以前的制服都有困難。
從唸書時總是希望快點長大,到現在卻恨不得可以回去以前的日子。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了。

「能不能暫時的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以前什麼都不怕,覺得就算天塌下來也有生存的方法。
但是,漸漸的,勇氣和夢想不見了。

開始戰戰兢兢、小心翼翼。
開始慢慢變成機器人的生活方式。

夢想消失了嗎?
還沒,只是放在你已經遺忘的角落......

這演唱會,把我10年的回憶都一一找回來了。

想起,高中準備考大學的那段時間、考上大學開始獨立生活的日子;
想起,那個喜歡在耳邊輕輕唱著「天使」的男孩。

我很喜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喜歡那片藍色螢光潮汐,

因為,那會讓人充滿勇氣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