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不看會後悔一輩子的演唱會

看完9/25台北小巨蛋DNA後,大螢幕出現12/5高雄世運主場館極限EXPO演唱會的消息,
當下立刻轉頭跟百香果說:「我要去~~~」
就這樣,我們兩個加上我的死黨三個人就這樣都繼續拼了高雄場...

搶票的過程我就不多說明了...
簡直是一場噩夢...
我看五月天演唱會這麼多年,今年的票真的最難買,用秒殺形容不過分...
謝謝幫忙買票的朋友的朋友,多虧你,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精采的演唱會。

DNA從台北唱到高雄,
我忘記是誰問我,幹麻跑去高雄再看一次,內容還不都差不多。
我回答:呵...我相信五月天怎麼可能讓我們看一樣的東西...

果然,高雄除了場地大、舞台大、煙火卯起來放,
連感動都是小巨蛋的Double...

到底唱了幾首歌我己經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在唱「憨人」時螢幕播的影片,
那些從1999-2009,讓我眼眶充滿淚水和全身爬滿雞皮疙瘩的影片。
(聽說到演唱會當天才剪接好...)

有媒體說過,別人是用照片紀錄人生,五月天則是用演唱會記錄人生。
而我的人生也有某部份是靠五月天記錄串聯起來的。

信仰

說信仰或許會有點太誇張,
但是,不能否認的,每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後,總是會有滿滿的勇氣和力量。

夢想

我覺得那是夢想,夢想造就無比的勇氣。
在那一個晚上,重新把好久不見的夢想找回來。

感動

全場超過5萬支的藍色螢光棒,光看就讓人感動。
成為歷史性破紀錄人數的5萬分之ㄧ,也讓人感動。
當「起來」的音樂響起,更讓我感動到亂七八糟。

Dream on & Wake up

套句五月天說過的:「告訴你,不能怕」
接下來地球依然繼續轉動,人生的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永遠都不能忘記自己的信念和夢想。

我很高興,活著真好!
可以感受這麼令人激動和悸動的晚上。

Dream on Forever!



Photo by 相信音樂








↑陳先生真的很帥又有才華啊~~~


↑當天我們位置的正前方是怪獸,刷吉他真的帥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