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睽違十年再度來台開唱我最愛的sammi 真的太値得了!


你問我這場演唱會好不好看!?
從昨天晚上尖叫的嚴重燒聲,到安可的時候分岔的聲音,
和今天起床喉嚨還是好痛,右手臂、脖子都極度酸痛的狀態下來看,
怎麼會不好看呢!


在演唱會前幾天,和友人聊天的時候,
我說:「怎麼辦,我覺得我在演唱會上應該會哭耶」
友人回應我說:「那就哭呀!感動就是把它哭出來呀!」
是的,我有聽進去,而且我也有做到......(羞)

在一開場sammi 說;「『值得』是1996年的歌曲,我發的國語專輯不多,感謝歌迷不離不棄......」
聽到這裡我就已經默默的流下眼淚,靜靜的讓眼淚流下,然後若無其事的和大家繼續一起鬼吼鬼叫。
整場演唱會到底落淚幾次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雞皮疙瘩是整晚都沒停下來過!



震撼

早就耳聞香港演唱會的四面台有多精采。
昨晚我親眼見證到四面台的厲害!

以往小巨蛋的演唱會都是開單面台,
但這次開四面台,我才發現,原來小巨蛋塞滿人是這麼壯觀和驚人!


※ 獻上其他歌迷從高處往下拍的全場景


加上四面台和觀眾的距離相對的也更接近,距離感也不會這麼遠。
而這次從香港空運來台的四面台,除了主舞臺的機關外,
舞臺的四個角角也都各自有小的升降舞臺和道具,
主舞臺的升降舞臺最後還會轉出一階一階的樓梯!
在天花板的螢幕,沒想到也可以降下來變成另外一個舞台!



※ 有圖有真相



佩服

整場演唱會2個多小時下來,sammi 又唱又跳,
加上踩著高死人不償命的高跟鞋滿場跑,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唱歌。
實在叫人由衷的敬佩!
從她那因為準備演唱會又更受的身形來看, 
實在想不透他十足飽滿的中氣從哪裡來。



感動

和十年前的演唱會比起來,
這個女人成長好多,
從整場演唱會的流暢度和觀眾的互動看的出來,
她為這場睽違十年的演唱會付出了很多。

當然歌迷也成長很多,
昨天幾乎很少看到年紀很輕的歌迷,
絕大部分都是死忠的歌迷,
就連和我一起去看的友人都讚嘆的說:「sammi 都說這首廣東歌不是她的歌,為什麼大家都會唱!」

十年前的演唱會票房好是應該的,因為當時sammi 在台灣還很活躍。
十年後的現在,她在台灣消失了7年,突然說要來台灣辦演唱會,
從昨晚座無虛席的位子來看,
可見大家還是都默默的注意她的消息。
我非常以我身為mi 迷而感到驕傲!


死而無憾

sammi說:「很感謝她生了一場憂鬱症的大病,如果沒有這場病,就沒有現在的『鄭秀文』」
很高興她找到了宗教上面的依靠,讓她可以活出自信和找到自我。
也讓我還有機會在台灣看到sammi的演唱會。
這個十年的等待真的非常的值得!

昨晚我毫無保留的用力尖叫,認真專注的努力用眼睛和耳朵將一切烙印在腦海裡,
因為我不確定,下次還需要等多久。
就像sammi 自己說的:「她絕對會使盡吃奶的力氣表演,因為她不知道下次來台開唱是什麼時候。」
(聽到這裡我的心都涼惹......)


我很榮幸也很慶幸十幾年來我還是這麼愛這個充滿活力和自信的女人。
從她身上散發出的power,足夠讓人充飽能量繼續往前努力!



※ 開場sammi 搭這個飛碟轉盤帥氣的從天而降
 

 


※ 這個升降舞臺下面一格一格的最後會旋轉出來變成階梯




※ sammi 唱「恰似你的溫柔」發音不標準都唱成「掐死」你的溫柔,而且還邊唱邊笑場!(cute~)



※ 紅色的頭髮,果然還是sammi 最適合呀~~~



※ 這套蜜桃色的婚紗,就是被媒體拿來炒作說要復合的衣服。



※ 手上的汽球是歌迷送的,這少女開心的揮來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