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因為某些原因錯過了和好友一起到首爾自由行的機會後,我就對首爾念念不忘。 

貼心的好友們為了擔心觸動我因故無法一起前往而脆弱的心(XD)

所以在我面前也不太敢提起那趟首爾行到底有多有趣。

而我,也非常幼稚的打死都不看好友百香果回來寫的遊記……

 終於,今年3月某天和好友雅米在MSN上閒聊。

 

我說:我想趁端午假期出去玩耶,去香港好還是去首爾?! 

雅米說:如果你要去首爾,我就跟你去! 

就這樣,我經過一個晚上的深思熟慮(有嗎??),就決定6月初要去首爾自由行! 

一開始我只是先詢問好友百香果,去首爾的機票與住宿事宜,

然後幽幽的跟她說,如果你要一起去我們可是很歡迎的!

就這樣,她也經過了幾個晚上的深思熟慮(有嗎???!!!) 

某天早上立刻告訴我說:我決定跟妳們一起去首爾!

然後丟下了:「妳去搞定機票和住宿,行程我來處理」。 

 在我心目中出去玩耍的最佳人數是4個人,不論是住宿、吃飯、走在路上交換的隊形都是最完美的。 

某天,我msn給另一位好友lily,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問她:lily,我們要去首爾玩,妳要不要一起去~~~」

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是因為lily是日本掛,不確定她對於首爾是不是像我們一樣有濃厚的喜愛與期待。

當然,lily也是經過幾個晚上的深思熟慮(這應該是真的…XD)後回覆說:她也要一起去!

 就這樣,我們的6月初的首爾行拍板定案!!! 

   

在確定人數前,我已經先開始著手詢問機票與民宿。

 

為了爭取多一點在首爾的時間,比較查詢後,決定搭乘大韓航空,只因大韓有早班(745)的班機呀)))))))

 機票

大韓航空來回票價11,800(一開始旅行社報價是9,800元,我們為了等候補機位而白白流失2,000元,後來才知道原來先開票還是可以等候補><,下次要記起來…)

 

去:KE5692H 6/4() 0745-1110

回:KE693H  6/8() 1715-1845

(起飛時間為當地時間)

 

 

因為百香果上次住過新村的商務飯店CasaVille基於不要重複住一樣的地方,所以這次就沒考慮這裡。

Muji風格的SA Seoul Station,因為網路上頗多人推薦,所以它幾乎成了我第一首選。

幸運的,6/4入住的時間還有空房!  

訂房從詢價、問題往返,全部透過mail聯繫,而且重點是,他可以用中文溝通!!(大心)

完全節省了要花時間用英文往返所需要耗費的時間。

不過要給有興趣的朋友一個建議,SA Seoul Station回信的速度不算快速,

所以要耐心的等候,對方一定會回信,只是沒這麼快….XD

  住宿:

(SA Seoul Station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所以到當地的Check in等流程全都可以用中文溝通喔!)

 

SA Seoul Station

房型:四人房,6/4~6/8台幣15,420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西界洞219-17番地 首爾火車站楓林 I-One

電話:82-70-8743-1120

網站:http://www.saseoul.com/

  

 五天四夜行程:

 

Day 1 :[午餐] 鳳除燉雞、大學路 [午茶] ANDO Café、10*10 [晚餐] 陳奶奶一隻雞、樂天超市

Day 2 :[早餐] The Bean(亞當event)、梨大商圈 [午餐] 新村春川辣雞、弘大商圈

           [午茶] coffeesmith [晚餐]NOL BOO部隊鍋、明洞

Day 3 :[早餐]Take Urban、三家經紀公司(NegaNetWork、Tree J、JYP

           [午餐]School Food、新沙洞林[午茶] cocobruni、明洞聖堂、首爾塔、

           [晚餐] 全州中央會館、[外送]

Day 4 :[早餐] COFFINE GURUNARU、北村八景、三清洞、[午餐] 土俗村篸雞湯、仁寺洞、教保文庫、清溪川廣場、[晚餐] 糕三時代、明洞逛逛逛

Day 5 :[早餐] all cha、梨大商圈最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