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梨大商圈,帶著血拼的戰利品,我們前往新村要去吃辣炒雞肉啦~~~

 

依舊,牆上的菜單和帳單沒一個字看的懂,不過這家店的服務生們非常熱情又High,一進門就活力滿滿。 

 

說實話,首爾的觀光做的真的很不錯,為了服務廣大觀光客,服務生菜單上的中文多少都會一點。 

 

於是我們出現了以下的對話:(服務生都用很鱉腳的中文和我們對話)

 

服務生:4人?! 

 

我們:3人份。

 

服務生:NONO4人!

 

我們:OK

 

服務生:雞排?起司?地瓜?麵?

 

我們:OK

 

服務生:雪碧?

 

我們:OK

 

服務生:OK!起司雞排!

 

裡面的服務生都非常淘氣,

會說淘氣的是因為為了擔心顧客吃辣雞噴到衣服,所以很貼心的都會提供一人一件圍兜兜,

當我伸手跟服務生要的時候,他就是故意略過不給我......

 

另外我們在等待餐點上桌前,拿出拍立得出來玩,

服務生也很自動的把其中一張不小心拍到他的拍立得拿走XD

最後索性拍一張送給他們。


 

一陣嬉鬧後,我們的起司雞排上桌了。


老實說,當我們看到一大盤端上來時,其實頗擔心吃不完。

裡面的食材有:雞肉、高麗菜、年糕、地瓜、熱狗,但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多慮了......

 

烹煮的過程,妳不必擔心什麼時候要放什麼食材,

因為服務生會隨桌服務,也就是你只要準備好筷子和肚子,等著服務生跟妳說開動!

 

 

 

因為我們除了起司雞排之外還點了麵,所以在雞肉熟透可以吃之前,服務生會先煮麵。

一開始看他把麵丟進去鍋裡還很疑惑,這麼乾怎麼煮麵。

沒想到一會兒功夫,剛剛硬梆梆的麵已經熟透且入味。麵條好Q和辣雞的醬料混合味道恰恰好!

 

麵條吃完後,很豪氣的把起司灑在雞肉上,蓋上鍋蓋。

再打開後,就是非常美味的起司雞排!

 

雞肉非常軟嫩,和起司搭在一起非常合,甜甜辣辣的醬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其實很疑惑,為什麼韓國的雞肉怎麼煮都不會老啊......(我的老天爺,深夜寫這種東西真的很要命><)

 

 

 

 


飽餐一頓後,轉移陣地到今天第二個重點「弘大商圈」。

 

弘大的全名是「弘益大學」是以藝術、美術、影像和音樂相關科系著稱的大學,

校園周遭的街道也都充滿了藝術氣息,

週末時會有創意市集出來擺攤,這也是我們把弘大行程擺在禮拜天的原因。

 

弘大果然是以藝術著稱的地方,街道處處充滿特色。

其實來弘大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百香果要來韓劇「瑪莉外宿中」景點追追追。

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看這部戲(而且沒看完),連到了戲中男主角家的門口,我還說「在哪?這裡嗎?」

 

 

 

我很喜歡漫步在弘大週邊的街道,

每棟建築物都充滿了個性,不管是商店、餐廳、咖啡廳,都擁有自己獨特的特色。

牆上的塗鴉每面都不一樣,卻又意外的有種協調感。

 

聽說弘大晚上的club很熱鬧,白天其實看不出來哪裡有club,下次來的時候應該來體驗一下。

 

 

看到最後,是不是想說為什麼標題我要下代價很大的起司雞排呢!?

 

 

原因是,我帶去的底片機「薇薇塔VIVITAR」不見惹......()

 

早上我還很開心的用薇薇塔在梨大拍了好多照片,

薇薇塔是廣角的底片機,拿來拍梨大校園壯闊的大峽谷和歐式建築物一定很美麗。

但是他就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經過我們抽絲剝繭的研判,掉在新村春川辣雞的機率最大。

因為The Bean已經打電話確認過且也回頭過去找過了,

所以另外一個坐下來然後會用餐的地方就是「起司雞排」了。

 

我想,我的薇薇塔會在首爾玩得很開心~~~安妞~~薇薇塔!

 

 

春川家辣炒雞排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電話:02-325-2361

時間:24小時營業

交通方式:地鐵二號線新村站 [240] 1號出口,直行現代百貨前的街道至第一條接(KFC)巷子右轉進去,

直走約200公尺的路口(左手邊有一個小公園),就可以看到。

地圖網址:http://ppt.cc/9,cP

辣雞




↑ 辣炒雞排的整間店都很活潑,裡面的服務生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