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15

↑ photo by 百香果

 

離開Take Urban後,就展開今天雙腳爆血管之旅。 

來韓國當然不能錯過到經紀公司朝聖的機會,於是我們安排了三家經紀公司,

分別是:NegaNetWorkTree JJYP

而這三家的順序居然也按照高調程度排列(在排行程的時候,我們完全不知道啊......)

 

.

從Take Urban步行到NegaNetWork大約需要20分鐘左右,

我們一路閒扯一路散步過去(哪一天不是一路閒扯XD)

一路都是百香果在指揮我們該怎麼走(哪一次不是!),所以你現在問我要怎麼去,其實我都記不起來。

而NegaNetWork又更是難找!

我們沿著一條都是傢俱的大馬路走,接著轉進住宅區的小巷子。

比對搜尋到的地址抵達了論峴洞42-8號,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42-7號。

來回走了兩趟,後來百香果決定問路邊的아저씨(阿加西),

才知道原來我們剛才在嚷嚷說不可能是看起來像停車場入口的大樓就是NegaNetWork(冏滋滋)。

 

定神仔細一看,牆上那舊舊的招牌上確實低調的寫著NegaNetWork!

而那看起來像停車場入口就是大樓門口。

因為當天是韓國的國定假日,原本以為他們跟我們一樣放粽子節,結果上網估狗一下才知道是「顯忠日」

(註:6月6日是韓國的顯忠日,也是韓國重要的國定假日之一。顯忠日是為了追悼為國家現出寶貴生命的愛國先烈和國軍將士們)

所以大樓的아저씨(阿加西)不讓我們上去。好可惜,我好想上去拍那一整面很有味道的紅磚牆......

  

離開NegaNetWork之前我們還在外面東拍西拍,看到位於三樓的NegaNetWork公司外牆居然是鐵皮屋,

我們一路同情這公司外表看起來也太可憐了,絕對要買正版專輯支持一下……XD

  

P1110914

離開NegaNetWork之後,接著搭地鐵轉往清潭洞。清潭洞有著「國首爾比佛利山莊之稱」

 

走在清潭洞的路上就可以非常明顯的感受到和剛剛論峴洞NegaNetWork公司週遭感覺就差很多。

清潭洞是有錢人的高級住宅區,豪宅林立,路上也都是名車居多。

 

來到清潭洞,我們先前往百香果最愛的張小碩公司Tree J,記得之前查地址的時候公司是在論峴洞,

但後來搬家,搬到了清潭洞(謎之聲:有賺錢才會搬到這麼高檔的地段啊)

Tree J,說真的也不好找,跟著網路上列印下來的路線走,轉進住宅區後我們就開始迷路。

老實說,在自由行中,我還挺享受迷路的過程,就像這次在高級住宅區裡面迷路,其實很悠哉。

試問你什麼時候可以如此優哉的散步在高級住宅區裡面,安靜的享受著微風。

當然,最後找到Tree J公司位置的依舊還是百香果。

Tree J是真的真的隱藏在豪宅裡面,低調中帶點光芒,公司的招牌很明顯,大大的Tree J就在公司門口。

我們找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有專職的韓飯在現場等,

她們專業到把DV架在公司門口,然後人就躲回她們自己的mini cooper裡面等待,

看的我目瞪口呆,真的好專業。

 

.

都在清潭洞了,怎麼可以錯過筋肉人公司JYP呢!沒錯,接著我們散步的到JYP的公司。

從張小碩的公司走過去好像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從Tree J那區豪宅的斜坡走下來後過馬路,走沒多久就到了吧......

(反正有百香果,我真的都沒在記路的XD)


JYP公司和前面兩家公司截然不同的是,

NegaNetWork是不仔細看那舊舊的招牌上小小的字,你是很難發現這裡有一家唱片公司;

Tree J是得先從一堆高級住宅區裡面發現它,然後才會看見Tree J招牌;

JYP是只要有眼睛一定都找的到!

公司大樓門口有著大大的JYP三個字,大樓外牆貼滿的旗下藝人的海報,真是個高調到不行的公司。XD

JYP公司的對面剛好有一家DUNKIN DONUTS,正對著JYP門口的位置早就被韓飯給佔滿(韓飯都好閒)

DUNKIN DONUTS旁邊有一家便利商店,裡面牆上都是JYP旗下藝人的簽名。

 

走訪三家唱片經紀公司後,我深深的體會「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員工」。

NegaNetWork這間充滿個性的公司,到低調中帶有光芒的Tree J,最後是高調到不行的JYP

這些公司裡的藝人所展現出來的樣貌和公司完全符合啊!

 

中餐就轉往JYP旁的school food用餐!


NegaNetWork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42-7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42-7

官方網站:http://www.neganetwork.com/

交通方式:地鐵七號線論峴站7號出口,出來直行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行約490公尺即可到達。

地圖網址:http://ppt.cc/JLpM

BEG

 

Tree J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 58-13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58-13 

官方網站:http://www.jangkeunsuk.co.kr/

地圖網址:http://ppt.cc/;PBD 

TREE-J


JYP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123-50

交通方式:地鐵7號線清潭洞站9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jype.com/

地圖網址:http://ppt.cc/PuZq

JYP

 



.
 
↑NegaNetWork大門就是從咖啡色招牌下面這個像停車場的地方進去...=.=


. 
↑NegaNetWork樓上是鐵皮屋,看起來格外淒涼


P1110916 
↑相較之下,張小碩的公司就高檔很多(地段當然也高檔很多)


.
今天的中餐就是在JYP旁邊的school food 用餐,這盤辣炒年糕真的很辣,但是非常美味!!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