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23
↑Photo by 百香果

終於到了首爾的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心情確實不太美麗,啊
~~~不想回台灣啊!  

因為前一晚在明洞啥鬼都沒買到,抱著深深的怨念入睡,

所以百香果今天一早立即改變行程,我們好隨性啊~~~

 

 原本要去三清洞吃鬆餅和閒逛,但為了不想讓我們抱著遺憾和厚厚的韓圜回台灣,

 

所以當機立斷更改去梨大!(是的,不要懷疑就是梨大again)


梨大商圈大約
11點左右陸續開始營業,加上我們也沒指定商店,唯一的目標就是不要空手而回。

所以就隨便找一家看起來順眼的咖啡廳填飽肚子先。

 Seoul_000323 
↑Photo by 雅米

在巷子裡面發現了一家咖啡廳「
All Cha」,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整家店就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於是我們也很不要臉的嬉鬧。

Seoul_000332 
↑瞧!雅米手上還有20萬呢!!(Photo by 雅米)

點完餐點等候的同時,我們決定盤點一下各自還剩多少錢。

我其實已經忘記我還剩多少錢,只記得我好像是剩最多的一個,

因為我們只拍了雅米的有錢大娘愚蠢照,所以就以她為基準來判斷。

雅米拍照當時還剩20萬韓圜(將近台幣6000 

於是接下來就出現這樣的對話:

雅米:「我等下要買很多」

其他人:「很多是多少?」

雅米:「鞋子10雙」

其他人:「10支手指頭都掛滿鞋子XDDDD

其他人:「或是10支手指頭都掛滿袋子」

從以上的對話可以明顯感受到大家有多想把錢花完XDDD

  

幾天下來,我們一致認為梨大和弘大是最好逛和最好買的地方。畢竟都是學生,相對價錢也會比較可愛。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在梨大展開最後的衝刺。

先說在前面,我們可不是為了花錢就什麼都買,也是很認真的比價和考慮的()

例如:整家店的包包都是
1萬韓圜(相當於台幣290),加上都是我們的菜,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於是,除了百香果,我們其他人至少都買了3個以上XDDDD

又例如:鞋子都1萬韓圜,加上這麼剛好又是我們的菜,不買我想我們可能會在飛機上跳機。

於是,又除了百香果,我們又買了至少2雙以上XDDDD

再例如:耳環一對1000~3000韓圜(相當於台幣29~87),任何款式都有,你說說看可以不買嗎??

這家店其實來第二次了,我也搞不清楚大家到底買了多少。總之,花個2萬韓圜絕對可以滿載而歸!!

基本上,在梨大買的衣服鞋子包包單品價格幾乎都在2萬韓圜以下。(瞧瞧我們多精打細算啊!)

  

結束上半天梨大的最後衝刺,我們S.A民宿取行李轉搭機場快線前往機場。

 

記得嗎?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是搭巴士,回程的時候則是選擇搭機場快線。

因為S.A在首爾車站,所以搭機場快線到仁川機場不用換線,超方便!

車資的話一人3700韓圜,車程約1小時。

. 
↑就是這個會扛行李扛到翻臉的樓梯 

S.A什麼都好,唯一困擾我們的就是首爾車站前面的樓梯。

當你兩手空空爬樓梯,跟各自扛著將近20公斤的行李箱爬樓梯。那個比較痛苦!?

 

其實到樓梯下我們4人在下面站著掙扎很久,就站著沒人想當第一個搬的人。

百香果不死心的繞到旁邊去看是否有比較省力的路線,結果敗興而歸。認命吧!

所以,如果你不想為了搭機場快線而扛行李上下樓梯的朋友,可以選擇搭巴士喔!

 

~~~首爾遊記終於在這篇要畫下句點了。

 

寫了2個月,邊寫邊回想,好像又玩了一趟。

當然食記也是,回想當時吃起來的口感,讓每次在晚上寫部落格的我痛苦的要命!

  

很幸運這趟旅行的成員是誤打誤撞組成,卻也誤打誤撞的契合!

感謝百香果並沒有嫌棄我們三個太白痴而把我們丟包在首爾(雖然這樣也不錯XD)

感謝雅米一路上都當我跟Lily的標靶,有你這個朋友真的太有趣了!

感謝Lily一路上都和我一直閒扯蛋,有伴可以一起攻擊目標真好!!!

感謝大家成全我完成死不瞑目非去不可的首爾旅遊,這段美好的回憶,用文字記錄下來真是太值得惹~~~

 

首爾,安妞!期待我們下次相見!!사랑해!

cats 

page 

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