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好像在10月中神秘組織放話說要發行sixth sense repackage版本,因為有分限量版和平裝版(後來有平裝版嗎?)。基於人的本性加上一種像和颱風要來覺得菜要漲價的預期心理因素,寧願搶來放也不要搶輸人家的心態,所以跟了團購。

然後就在匯完款,等待CD飛來台灣這段漫長的時刻,我發生了一些事(前情提要),加上原本有些跟團購的人發現台灣唱片行也有進韓版,但售價比團購的便宜一滴滴而嚷嚷著要取消。總之,就是一堆有的沒的事情,所以,後來其實我幾乎都快忘了我有一張從韓國飛過來的CD,一直都還沒飛到我身邊。

12月初聽到了CD終於要出貨的消息,讓我雀躍好一陣子,每天上班都在期待包裹快點來。

終於,今天,我‧收‧到‧啦))))))))))))))))))))))))))))))))))

於是,無論如何,再晚都要來開箱一下!!

首先,Repackage版本非常有份量,沉甸甸的重量讓你覺得這錢花得值得,打開裡面的東西更讓我感嘆「有買到真好~~(扭)」

 

P1040374.JPG  

▲ 盒子外殼是用紫色的絨布包裹,加上描圖紙的CD腰(?)好有質感呀~~

P1040370.JPG  

▲ 其實我已經用手套打開這盒子,但上面還是抹的亂七八糟><


P1040373.JPG  

▲ 瞧瞧,這盒子有多厚啊!


P1040376.JPG  

 ▲ 盒子是用磁鐵開關的


P1040380.JPG

▲ 打開後,所有東西都乖乖的疊在一起,神秘組織很貼心的提供紫色緞帶,後面就知道這紫色緞帶有多好用


P1040382.JPG   

▲ 鏘啷!裡面分別有2012年月曆、海報、寫真冊、CD&DVD、明信片(從左至右、上至下) 你說說這麼澎派,如果沒有那 紫色緞帶,這些東西是要挖多久~~~


P1040384.JPG  

▲ CD&DVD盒(是厚的硬殼喔!)


P1040386.JPG  

▲ 左邊是CD(多加了Cleansing Cream)、右邊是DVD,裡面有專集概念照的拍攝花絮、HOT SHOT&SIXTH SENSE拍攝花絮、NG片段、HOT SHOT&SIXTH SENSE MV


P1040391.JPG  

▲寫真冊,裡面的照片和第一版的完全不一樣,很有良心的重新拍攝另一種概念照!後面還收錄人歌第一次一位的後台照片&Fan meeting照片!


P1040393.JPG  

▲這張只是我想表達,我很喜歡寫真冊外面的字體是用特殊印刷,摸起來凸凸的,只是相機拍不出來~~~(煙)


P1040397.JPG  

▲挑了幾張我特別喜歡的照片,右邊Miryo和Jea靠在一起睡好美,左邊Narsha三連拍好誘人啊~~~


P1040399.JPG  

▲還是Narsha,要我不選這一跨頁太難了~~~


P1040401.JPG  

▲ 又是Narsha,太殺了,誰受的了......


P1040403.JPG  

▲當你以為都是Narsha太超過的同時,Jea也有大犯規照!XDDDD


P1040405.JPG  

▲比起上面兩個over性感,Miryo這樣隨意輕鬆的照片也非常適合她!


P1040407.JPG 

▲Gain比起姊姊們算是客氣了,但在床上小露香肩也是很誘人的


P1040409.JPG   

 ▲接下來這是2012年的月曆(它也是硬殼!!)


P1040411.JPG

▲兩邊都有其他照片可以抽換,讓你一整年都有BEG陪伴


P1040415.JPG

▲左邊有5張


P1040416.JPG

▲右邊有6張。有發現疑點嗎!?5+6才11張,迷錯!我的除了少1張,有發現我還有兩張一樣的Narsha!是的,不知道是不是1月和7月的數字太相似,我沒有7月也少了10月!!我有沒有這麼幸運,神秘組織,我可以換禮物嗎?XDDD


P1040420.JPG      

▲海報背面,這就是MV裡面貼在牆壁上的那堆字吧!


P1040422.JPG  

▲海報正面,非常好都沒有折到任何人的臉!我好喜歡這海報營造出來的氛圍,熟女們的party night!


P1040424.JPG  

 ▲最後,用牛皮信封袋裝起來的是明信片


P1040426.JPG

▲我超喜歡這樣設計的牛皮紙袋


P1040430.JPG

▲裡面放了4張概念照的明信片


P1040432.JPG   

▲後面還有4隻寫給大家的話!(有學韓文的快來練習看!!)

 

終於,把開箱寫完了,這次神秘組織的repackage版本真的讓人驚艷!有誠意又澎派!裡面的商品仔細看製作成本都不低,光是絨布外盒、CD紙硬盒、2012年月曆硬殼,就要多少銀兩了。我真的很佩服神秘組織在製作任何東西都不計成本,只求完美的精神。但就商業角度來看,很想問:「蝦將泥,那你賺什麼啊?!」是來交朋友的吧!?

BEG吃土記我想應該暫時會告一段落了!再來我可能連土都吃不起!XDDDD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