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_15  

 

上一次失眠是什麼時候?

其實已經記不太起來,好像是上一份工作結打不開的時候,掐指一算也已經是將近3年前的事了。

原本只有每個禮拜天晚上睡不太好,那是因為禮拜一Blue Monday的醞釀,但從上週開始,已經進化成周日~周四Every day is Blue Day!(Yeah~)

啊~如果是因為外星教授都妹尼糾睡不著我也很甘願(踢)。但說實話,出社會已經超過5隻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歲月,工作情緒調適與壓力釋放,理應自我消化的能力已經晉級到更高深的階段才對。

 

大家都會說:工作嘛~就是一份工作嘛~這個我也超會說:工作嘛~我才不想讓工作跟我的生活混在一起~

但事實上,我即使把上班時間和我的私人生活切割開,但鬱悶的種子,從去年開始卻已經漸漸發酵。

工作「做好」跟「做得好」是兩件事,現在的狀態就是在做好與做得好之間擺盪,做好,但目標沒達成,那就什麼都不是。

又或者是現在的工作內容已經遠遠偏離自己的初衷,創意發想好像已經離我好遠,火花的激盪也好久沒出現了……

當然,吃人頭路是沒有權利可以拒絕這樣的工作調整,畢竟老娘就是個只會嘴砲的卒仔,又,老娘也是個非常容易被推倒的人......不滿意不喜歡,依我的個性還是會默默的接受和吞下。

 

啊~一腳踩進3字頭好像真的成熟很多耶~(大半夜的自我得意個屁XD)

沒想到2014部落格第一發居然不是完成拖很久的首爾遊記而是半夜失眠下產出的murmur,

 

失眠的大半夜Gummy的歌聽起來特別動人,雖然實力派本來就是無庸置疑的,但萬物皆睡我獨醒的時刻,特別有FU…

Gummy 생각날거야

由製作人 Choi Kab Won 企劃的音樂單元「The Lyrics」第四波由 Gummy 演唱,演員李詩英口述旁白的생각날거야(你會想起我吧)" ,這首歌傳達出戀人分手後,心中悲傷又不捨的心情。配合柔和的鋼琴節奏,Gummy 充滿情感的唱著「我會想你、想你、想你」,格外讓人鼻酸。

改天有空來介紹一下Gummy這位實力派的鐵肺歌手!(回頭看跟山一樣高的遊記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